厉害了我的武松

不在意任何属性,只爱凯宝宝

深夜闲聊《谈谈给过我能量的崽崽》

    又是一个睡不着的夜晚,很想念我们家崽崽,感觉时隔很久很久没听到他的消息了一样,大概没人想我一样,竟然真的这么想念一个人到哭吧。说起来我对崽的喜欢是在14年,我从未想过我能喜欢一个人喜欢那么久,而且还是个比我小三岁的小少年,从我入坑开始我就站在姐姐粉的岗位上,后来就像老妈子一样变成一个麻麻粉。

    14年我经历过人生最低谷的时期,也是我结婚的第一年,那一年因为家庭原因,我得了忧郁症,不严重,算是初期。当时没有一个人知道我那时候的心理出了问题,我觉得活够了,这个世界太没意思了。

    那段时间整天脑袋除了想大堆东西,就是想死。

    当我无意间刷视频看到自己前段时间刚粉上的一个小鲜肉的翻唱视频时,然后我就点进去看了下,看到视频里的小少年用正在变声期的声音唱着一首歌。标题记不清了,只记得当时这个小少年和他的歌带给我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我哭了。我一直重复听着,一边看,一边哭,然后就在想,我找到要活着的理由了,

我要看着他长大!我心里有两个声音在斗争,一个觉得还是死了好,一个认为有了执念与牵挂,可以不用死,况且我的老父亲和母亲还在世,我还有一点点舍不得,还有一个入眼的少年呢。最后想活着的我赢了,我还记得那时候的我每天都在心里‘自言自语’的自我安慰,每天去找一堆关于少年的视频来看。

    这一看就看了快六年时间了,看着少年慢慢的成长,看到他的脸从肉嘟嘟变成棱角分明,我想我是爱他的,是除了我父母之外最爱的一个人,看到他哭,我也流泪,看到他笑,我也笑,见不到他,我会像一个家长一样想念,然后又疯狂的看视频解馋,如果可以,我想把我的一切好的都给他,每一年都希望他能过得快乐。我想我会爱他一辈子。很荣幸我的人生能认识一个叫王俊凯的少年,即使他们都反对我喜欢你,也不会让我放弃继续陪你成长,因为你是我的光。

    现在崽崽又闭关了,老母亲的心都想念透了,崽崽啊,没事多回小窝看看,麻麻很想你。

                     2019年 3月5日凌晨1点23分

评论

热度(1)